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想寫著:

怎么辦呢?
這個時候.. 為甚麼想起那么多事 那么多人
4月的最后一天
現在是淩晨12點50分
好久沒有那么晚睡了
這幾個星期 都是十一點前在夢中看戲了。

該怎么說呢?
哎喲~ 懊惱的說
為甚麼那么多事情旋轉在我的腦海中?
好想念當時的情景
好想念那一次發自內心的笑
好希望 現在自己能有同樣的心

想大哭一場
為甚麼都那么難哭出來?
好想吶喊的說: 我好辛苦!

早上六點半 恩打來問我要不要打包米粉
我很開心的笑了
因為難得會問我
可惜的 我沒有去學校
自從跟了妳們 我快樂多了在學校
不用在那么壓逼 逃避下課的時間要怎么快樂的過.

沒什么愛打部落了
羨慕一些朋友能和大傢相處得那么好;
而我都是一樣
自從來了這間學校 朋友降低了好多
最近也懶惰用電話了
最好什么都沒有 睡覺睡覺 還是睡覺!

豆豆也真是得'很厲害的跟我臉頰做朋友
想一手把它們給毀掉>.<

怎么辦?

2 則留言:

ιм RoNg> mY SeCrEt 提到...

你也为整天睡很好啊??==

﹌吖倩★不低头﹌ 提到...

那當然也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