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o=

今天提早從學校回來的我
因為裙子不知道弄到泥土還是什么..
好骯臟哦!
丟臉的是..
早已經弄到了  走了好幾圈 都不理
回到班上才真正看下
omg>~<

但愿今天沒什么不好的事情發生咯。
高興 高興
這三天便秘消失了
都很順暢的說  心情好呆了喲^^

現在小老鼠一個人在班上吧~
抱歉哦" 丟下你  艾娜又沒去學校
幸好還有你的男人在吖。
今天也真多朋友都沒去學校的說
秀燕因為吃錯東西肚子痛

敏敏和我一起都回家了
因為不舒服
現在也只有婷和恩在學校了 很無聊吧?

聽說番茄昨天跳舞
過后抽筋躺在地上了
病又發作了 照顧好自己哦番茄
不要放棄自己~ 你的學生·女人·家人·兄弟 朋友們在你身邊加油的!
不要絕望什么。

不知道明天媽咪肯讓我不去學校嗎
因為姐妹們都休息
努力熬過這個星期就放假了
期待其實也還好喇"
可能去兩輪云頂
1.和妹妹的家人
2.和姨婆 叔叔一家人(:
 haha!行程中 ··希望能快樂 痛快的玩。

剛才MR.FOONG打來我手機
一聽就認得出是他
哈~ 他奇怪下 說:那你的英文很快學上的
希望真的是這樣
打來確認我幾時才會過去上課
原來我誤會時間了 哈xD
明天要是沒有上課
就下坡地開始我的空姐課程嚕:)
可是位帥哥老師哦  喲喲!!

愿我的學習能力能好點 哈哈!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