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最近身體狀況不怎么好
不是嘴巴生白點;就是傷風厲害的說
真的是很不舒服呀!

感觸中說著:
不能懶惰___上進心很重要
錢 最近有種破產的感覺
>.<崩潰啊!!!
工作又難找 太遠交通又不方便
怎么辦?

好像變老化了我
早睡的結果 好糟糕的喲!
哈哈:D  我要防止老化繼續


..........................................................................................

那天看到了他們的照片
有感覺到那種幸福和快樂

可見他們有多好的吧~
我很棒! 不會怎樣  心酸酸是會有點的
可是我坦然接受
不會難過  不會不開心的樣子
他們會長久吧?

幸福在手中
就看自己怎么去把握好的
不要因為一時的想戀愛  而去接受一個你不愛的人
這樣對他不公平
同時 你也不會快樂的。

能陪自己心愛的伴侶經得起考驗,
這才是最滿足的禮物。
無意間發現自己幸福多了
只是最近比較難熬(日子)

~傷風ing~
現在外面下著大雨
是很舒服的睡覺天氣
可是我卻在這里打部落
因為這次更新了,又不知道要等到幾時了 哈!

很懶惰吖最近
可能身體不舒服吧

好想他快點的離開
不想再是他出現在我的夢里
現在你已不屬于我了
就不要纏在我心里   放下吧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