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2704

今天要囬到舞蹈生活了
有點緊張' 畢竟大傢都分開一段時間了
現在我們參了跟我同校的朋友
擔心有距離啊。
現實的舞蹈
希望不再像以前了"希望大傢更棒!

某人一定不高興我囬到舞蹈生活吧?
可是 ..說好了
所以不能不高興 不能生氣哦
應該開心的跟我:加油^~^

呵呵* 剛剛開了在培群讀書的照片
突然間覺得自己那時是個美女
白白 幹凈 有點身材
臉上毫無豆豆的

現在呢?
身材沒有 臉上有時豆豆找我
黑了 一大堆不好的
T~T 難過啊。

最近愛上下課
因為有了一些該有的朋友
哈。妳們很棒 我喜歡。
希望大傢能一直到畢業哦(=

夢隻是一場夢
我不在意!

1 則留言:

ιм RoNg> mY SeCrEt 提到...

哈哈~以前是个美女==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