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2304

好久每來更新了
都很懶惰開電腦的..

嗯.. 最近嘛 不會有難過
因為嗄 都和家人相處的恰好:D
很喜歡這樣

那時媽咪帶我和弟弟去吃KFC
一說到親愛的跳舞
媽咪就笑到 ◎第一次看她笑得那么不顧形象
看了媽咪笑 弟弟也跟着笑
阿弟有了現在的女友
改變了很多
我愛現在的弟弟^^ 目嗄!





在學校 真正談心的朋友是完全沒有的
每天一到學校
滿腦就浮現"快囬傢的觀唸了
oushit! tak boleh anikuan咯。

喲~阿祥啊,我真的沒有怪你叻
不過你要怎樣決定
我也沒折啦。

最近蠻倖福的
我們都愛鬧·好的時候 就黏到緊緊
媽咪都看不下去 ^_^
吵架的時候,
就冷呼呼的 ..很不削的臉 哈哈!

我愛這樣的每一天
只不過好想有點不一樣的生活

最近很容易被睡豬上身
九點多就要睡着那種 ..為蝦米這樣啊?
超級累的說
一覺到6點 哈!

3 則留言:

ιм RoNg> mY SeCrEt 提到...

这样不就好咯~jafit不会像之前这样tiki了^^你也很好啊~每天早睡好过晚晚睡~笨蛋的~好久没看到你们了>.<

﹌吖倩★不低头﹌ 提到...

你那么忙"還有可能來咩?

ιм RoNg> mY SeCrEt 提到...

我忙??得空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