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心痛の难过

有越来越难相处的感觉了
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以前..我们也没有很明白对方
直到之前的恋情  我们才变得好像朋友の聊天

记得我在英文作文上写的 最要好的朋友
就是你(妈咪)
心里一直把你当作好朋友的
一起聊天 一起走走
什么都告诉你" 因为我最信任你 最爱你
只要你和弟弟吵架,我就会帮你说下弟弟

可是...  知从泰国回来  我所认识的好朋友+妈咪+姐妹
已经不见了
那天开始,我没有一天不是被你骂的
有时很突然的 ..就被你骂
说下你 你就火~ 变了。

前天从干爹家回来  从车睡到家
我真的很累很累
你却叫我起来 然后骂我:
你没有做什么,做么比我还累xxxxxx
blablabla很多的。

我很矛盾 为什么我不能有累的时候?
难道我读书 没有做什么 就不能累吗?
想一想·· 我在泰国四天 根本没什么睡到
回来你不给我不读书  我就照去学校
一直都没有休息过

 你高兴的时候  就陪我讲话
你不高兴的时候 随便说几句
就搬一大堆的事情来骂*我今天忍不住了
终于为自己说话了。不管是顶嘴还是什么.. 我都不管了
越来越压力 你知道吗?
在这个家,心里越来越沉重

因为之前去哪里 只跟你说一声
可能我越来越健忘了
有时以为跟你说了,没想到 你听到的 都是没说!
好想靠自己的搬出去

前天吵完 我就回房间
半夜..你跟弟弟吵到很厉害
我心里又开始害怕了
以前会帮你的我··  不会帮你了
因为你有时无理又野蛮!
早上又吵 ~心里乱七八糟的

刚才只是好好跟你说
不明白你又发什么神经:: 变得好多事情
觉得好难跟你沟通了。
我尽量在疼你和弟弟
可是却换来这样的局面.......
心好痛!

刚才你说的几句话  真的很伤我
彻彻底底的对你失望了我!!!!!!
在诅咒我吗?
呵```你再也不是我以前相处的妈咪了 保持距离。









心说::
我累了
我对失望了
我不再跟你好了

头脑说::
我好沉重
怎么有一块放不下来的石头?
好辛苦!!!

3 則留言:

ιм RoNg> mY SeCrEt 提到...

妈咪可能最近十心情不好~压力大~体谅他一下~他骂你也不要和她大小声~好好和他说~乖~我知道你也不想给妈咪骂~尽量体谅他咯~

﹌吖倩★不低头﹌ 提到...

不过吖~连续一直这样被骂
我很讨厌 很无理!
不过算了吧..不希望一直这样

ιм RoNg> mY SeCrEt 提到...

哎哟~也没有人会喜欢这样~~不要计较那么多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