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Brave'-'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一了百了)·· 做得非常好!

其實很多都不方便說,雖然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想
雖然我一直堅持認為他有很多苦衷 因為對他的了解
但我也永遠不會有答案

說過:那些愛挑破離間 亂說是非 把沒有的說成有的人 有大大的妒忌心,
遲早報應會加倍還你們!!
(思想不成熟)--- 知道怎麼寫嗎?
不是我要做到這樣  是因為你們,你們太過over了
誰幫得最多 誰背叛最多,自己心裡有數  很多事情不需要我在這裡說
現在才說後悔當初沒反對我們,那為什麼那個時候又不馬上反對
是不是因為我..... ? 現實 當我是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 我怪不了他 是因為他本性其實不壞嗎?
反而還擔心他一個人了,有事情不知道要跟誰說 一個人放在心裡
不能這樣  你會很不快樂的
雖然我看見一些東西 應該真心祝福你
不過需要一些時間  我會真心祝福你們的

你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會喝酒 就不要喝,可能你會敏感
駕車不要這麼快,因為你心裡其實很害怕緊張
身體很容易生病,就不要常熬夜 喝多點白開水 不要吃油膩、甜的食物



在一起这一段时间,其实他的好 女孩都还记得
每當女孩累了,男孩都會叫女孩不用洗澡 去換衣服就睡覺去,
女孩就會說: 真的行嗎? (因為女孩還沒認識男孩之前,不管多懶惰  都不能不洗澡的)
男孩就會說:久久一次 行的 哈哈!
女孩的心裡想著什麼食物,並沒有說出口
男孩也會說中要去吃什麼女孩知道金錢的限制,都會說:還是不要啦 我沒有很想吃了,
男孩也知道女孩的性格 說: 哎喲~不用緊啦  要享受一下的嗎 只要你想吃,就去吃
我下個月的commission賺多點咯,女孩就會: 嗯好 要加油啊 ^^ 謝謝噠令!
男孩最討厭女孩被罵,不管是誰傷害到女孩 男孩都很衝動去罵那個人
只要女孩受傷 男孩都會流淚,因為他知道女孩一定很痛 
記得女孩有一次在醫院 + 等手術  那個時候女孩已經快覺得自己沒生命了
很辛苦很痛苦!整個人一直上廁所 走不動 不管地上多麼骯髒, 女孩還是趴在那裡 男孩一步也沒離開女孩,不管女孩多麼抓狂 男孩還是在身邊想盡辦法安撫女孩
男孩為女孩做了很多從來就沒做過的事情  那時的女孩很放心跟了男孩,
覺得那時男孩真的是個可靠的男人
每次載朋友回到目的地了 女孩都很累,因為每天來回坡地 真的很累
女孩都會躺在男孩雙腳上,男孩在駕車慢慢這變成我們的習慣了
女孩的頭只要起來一點 男孩都會壓回去
女孩有時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好笑不過好幸福:D 哈哈 
女孩最愛看男孩扮演不一樣的鬼臉 男孩的眉毛最多變化
每一次男孩偷吃喝了什麼 還是做了女孩不喜歡的事情時,
男孩都會拉著自己的耳朵  男孩的雙腳站直時 會向外開的
女孩最愛看男孩這個樣子的時候了整個心情會變得不想怪男孩
覺得永遠那樣 我們是最幸福的♥

男孩和女孩每天都會幫對方按摩 背後是一定要的,男孩腰部最差勁了 很容易腰痛
所以每天女孩幫男孩按摩後,就會告訴男孩 我有肌肉了啦>.
男孩就會說:不會按摩的人 才會有的嗎 哈哈

男 孩的脾氣其實很壞,大家都不喜歡 有時女孩也會受不了
只要兩個人一吵架 男孩就快忘記女孩是她的誰了
其實女孩很不喜歡男孩跟女孩吵架的那個樣子 愛女孩的那個男孩已經不見了

現在男孩跟女孩已經分開了 男孩做得很絕        一了百了...
女孩心裡不知道是要感謝男孩,還是要說看清了一切?
感覺男孩心裡有很多的不快樂 似乎有很多的苦衷
每天都是女孩陪著男孩到處走  現在呢?

男孩和女孩的分開 原因其實很可笑 不過他們各自心裡有數,
將來大家成熟了  會分辨很多的人事物後 應該就知道這樣的選擇是對還是錯
不過女孩所犧牲的一切,都不會抱怨什麼  因為男孩曾經對女孩也很好。
女孩會寫這些  是因為每個小小大大的節日,男孩都會帶女孩慶祝去
昨天是男孩和女孩在一起的524天
男孩的生日還有11天
兩個人在一起的一周年還有104天
分開已經15天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餐。

謝謝你還關心我♥



接下來:
女孩希望男孩的生日可以快樂:D
女孩希望男孩能找到一份讓自己有地位的工作 加油 ⌒v⌒
                                                                                           




身體雖然很不健康,但我會試著最好的辦法恢復
不管多麼痛  還是要醫療
:< 吃藥 放藥,想起了去年的那一天..
看見醫生拿手套 才發現自己還克服不了過去的手術 雙腳會抖

↘什麼事情都好,要笑 keep a smile come on girl :)
 我不會後悔  因為曾經擁有過。







謝謝你給過的..

2 則留言:

jasmine 提到...

TO:倩❤



要加油啊·
突然之间·我好担心你·
却又不知道要用什么身份找你·

知道你很难过,你很不开心·

因为我看见了·我从心里看见了·

因为看见了,所以我也为你流泪了·

还记得吧·好久好久以前·我也为你流过唯一一次泪·

我知道我没没以前那么要好·
可·我看见你幸福时·我开心的要落泪·也忍了下来·
看见你伤心了·我也伤心的落泪了下来·也忍不住了·

要记得·我从来都没有忘记"你"
钟欣倩❤

有事依然能找我·
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找我·

虽然·我们没什么联络·
虽然,我们没经常见面·
虽然,我们都没刻意的关心对方·

好多虽然虽然·

但,你失去一样,老天又会给你多一样·

你还有朋友·还有我这朋友·

虽然,我是真的不知道什么事情·

但·我非常乐意的去听·

是随时随地·
有时间·随传随到·

﹌吖倩★不低头﹌ 提到...

我的敏敏 難得來留言勒"
恩 我知道大家都很擔心 所以我要告訴你 我沒事情
我過得很好 因為還有你們

哈哈 以前為什麼會為我流淚了啊?

你還是可以以一樣的身份來到我身邊啊

一直都記得你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