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謝謝

大家放心 我沒事情了:)

雖然是自己先選擇放手

雖然是自己讓他有機可趁

雖然是自己讓他來傷害自己


但我沒後悔 更明白在他心裡的我是怎麼樣的了


當初跟我結婚是個錯誤
....

這句話我怎麼也沒辦法把它模糊
謝謝你的一言一句 把我傷得徹底

事到如今 我還是沒有怪你的念頭
即使最後你選擇她 我還是一心希望你會快樂


我不允許自己心裡有仇恨 有報復 有不甘願

因為這些根本幫不到我什麼
只會讓我心胸變得狹窄 讓我過得不快樂
至少我們之間  還有很多值得快樂的事情 存在著 :)

不嫉妒別人被疼愛 不嫉妒別人過得比我好
因為我過得也不差
至少.. 還有自己的意志力需要自己..


我喜歡裸腳走在街道中


感覺好輕鬆自在。



謝謝那一天陪我去walker's的朋友

壽星城,HAPPY BIRTHDAT^^





因為那一天的酒精刺激了我的傷口
好舒服··



也要謝謝你
我隔天起床 好像什麼事情都忘記了
變得好快樂
第一個就想到你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發現自己有好感了
盡量克制自己··
因為我明白不可能的
因為你我之間並不熟,所以得不到你的在意。


也許就因為這句話
我提醒了自己
碰巧的 剛發現你和他有些一樣的..
所以我更加不能對你有什麼感覺


開始以為自己能靜靜的有些感覺
開始以為自己能給些時間放下
開始以為自己能想清楚

現在不能了。

雖然沒有你陪
我又變得會想起過去
但我沒辦法 我不想自己再陷入不會快樂的結果

一切來得太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對你有這樣的感覺

我沒說出 現在選擇壓抑在心裡

救命>.




8月16號要到了
怎麼辦? 不是說不要這麼快了嗎?
一個人的行程,會成功嗎?

喜歡大大班朋友一起 但不可能
選擇一個人過
今年會很特別

其實現在我只想跟一個人過.. 那就滿足了..



好想運動去 流多多的汗水:D
鍾欣倩 會很快樂很快樂的!!!!

放工回家準備去打籃球
以前14歲每天留校跟一班男生練籃球
12歲在學校練田徑比賽
13、15歲在培群 有時留校練打鼓
拜二都在學校課外活動跑全校半個小時 哈哈^^
回到家還去跑步 多勤勞多有力氣啊

現在骨頭都僵硬了
還能這麼活力嗎? 我要加油 最後愛的還是運動!






我不放棄自己 我不難過
因為我不允許自己的眼淚再留下來了
雖然玩了一場婚姻 但這個傷口已經被一個人縫著了
不能再去揭開

是我把那個人放在心裡
現在他還不知道 我要馬上放開




最後 一個人...

謝謝陪過我的朋友

謝謝傷害過我的你

謝謝讓我忘記他的你

謝謝一直給我鼓勵的家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