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這封部落文章,會不會是你出現的最後第二次?

其實我不知道
一年半的感情了 放不下 很正常吧?

記得嗎
曾經說好不分開
雖然當初知道可能性並不大
之前對你的信心是滿滿的,現在  慢慢的減少了。

這一次發生這樣的事後
更讓我明白各人個人的為人

父母都會保護好自己的子女
子女也要懂得分辨對於錯,什麼話 能自己分析出來明白?
這我有做到了
◤簡單的事,讓人化為複雜來說;無關緊要的事,讓人层次歪說
兩個人的事,說好大人不管;則嚥不下那口氣,變得誤管◢

變得難堪 何必再歸``歸家此人難堪。
吾奈何不珍惜這段感情?

真正在乎這段感情的 是誰?
真正有在保護的 是誰?

說得我一文不值
我算!

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會背叛自己感情的
無意間來個電話
完全不知道那通電話半夜 是搞什麼的?

現在事情複雜了

不是出面 就代表你勝利
也許目前每一場你都勝利,所以都會聽從你的指令
就像賭博一樣 你是旺者 不斷贏
周圍的人 一定會跟隨你

有天你還是會輸
雖然不知道輸了,身邊的人會不會心有所感
但你就要知錯能改了



感情 我承認自己玩不起!

由其是自己痛了這麼多次
由其是自己的....................

每次想了又想 其實自己是不是很笨?


撫摸你的臉時,
我心會在想  這還是以前的你嗎?
這麼距離這麼不一樣 安全感也沒了呢?

心裡好混亂
拜三那天 我們要盡情快樂  告訴自己不掉淚的。
好好陪彼此一天吧
我會懂得放下 你一樣也很快的

♥愛
是個沒人知道的感覺 
也許你看得它很複雜,其實只要你們2個人在一起時 有了它有了安全感
就很簡單的 就很快樂的
因為我曾經試過這個日子 那時 我 很幸福。



是怕過自己心裡的位子突然變成個大洞
但 只要想到你也一樣
我一定也能的!!



到最後一刻
想起你根本不幫我說話 根本不在乎我了
我就覺得好失望 好失望

從來不知道你 你會沒自己的主見說話

























噠令



記得我愛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