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搞什麽嘛··
去怡保自己想不開 結果跌到右部份的身體都是傷
要過年了 才出狀況
都怪自己啦>.<
  很討厭咯··

⊱屁股上點
⊱肩膀後面背部
⊱腳 手腕
⊱頭
         都中頭獎了!

這樣是看起來沒什麼
但是不知道新年前會康復嘛
超級無敵霹靂覺得自己笨慘了!
這隻是一部份
現在痛得很·· wat the F!!
爲什麽會這樣啦

不能美美過新年了咯
閑·· 這幾天都沒心情
沒什麼出門去
只是補習
不過兩天后要去工作了
:(( 希望沒影響 希望不會痛
希望能開始好了。

止痛藥弄不見了
現在只吃兩種藥
這幾天的心情都被傷口毀滅
終於見識到怡保了 喲胡!
換回來這傷口







那天被你這樣冤枉 我真的很不爽
不過你是長輩
我不會罵什麽
不需要洗清自己的清白
因為天知 我知 那就可以了。
我知道自己在說什麽

··無所謂··
一切都是因這事而起的
我超級覺得自己很笨。

我沒錯 不會認的
最痛恨被無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