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實在無言。。
昨晚跟可欣 嘉玲去Sg改改
很久沒搭巴士進去了
還蠻好玩的

我們先去找欣的哥哥
哇~比我想像中帥!

我跟玲雙眼看著他·· 還跟他說了拜拜
新加坡不會迷路
這句話果然沒錯的
過後我們就去bugis開始買買吃吃拍拍哈啦了
喲呼^o^
少東西買 有這種感覺
怎麼知道·· 很多我都忍下來了
買了弟弟兩件褲子
我三件衣服 不錯了啦~
好像開始變lady了 會喜歡裙子嚕

買完后 我們去iluma的廁所試衣服 拍照
半路看見有人拿著KOI奶茶
我忍不住跑去問小姐 你在哪裡買的啊?
原來在最低沉的角落
幸好沒有很多人
KOI是我的最愛❤
我們去了紅鍋吃晚餐 就回家去

然後我和哥兒們到station1喝茶
突然覺得好久沒見面了
大家都散了
很多朋友都有伴啦···
只剩下順
看見xx 我有好多的想法
不知道爲什麽 突然覺得好想念你
今天聽了sorry that i loved you
好多的感觸啓發了我
:爲什麽當時不堅持下去
其實你很空虛 你需要人陪
但你說:不是時候。

啦啦豪 你這個傢伙
很廢的說
剩下我4個人(哥兒們)
順說:你不覺得我們好像很久沒見面 大家都怪怪嗎?
我說:是你太久沒看到我們了
每次都覺得你和我們一起很悶
希望沒有。

嘉寶貝 謝謝你的禮物
雖然不是什麽貴重的
不過你的心意最棒了O(∩_∩)O

聽了他們給你的生日驚喜
突然說:順 以後你可以考慮和女朋友求婚的方法
其實我很希望有這樣的驚喜
可是我不能奢望了
對你·· 有太多的感觸
對你們··都覺得自己好可惜
怎麼辦啊?












今天看到你這樣的態度
看見你家人的性格··
我其實很難做 可是你不知道
你的一舉一動會影響你老婆
我慢慢補再多說了
因為一樣的話:我說服不了你
我不好
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沒有的選擇了
‘懷念以前’真的。

結婚幹嘛··
真的是不明白
我心裡的那個人 去了哪裡?
【對不起 我曾經愛過你】
想想 我們真的在一起
會合得來嗎?
我總認為不能

每次渴望那麼多
回到原點 我已婚了
只能看著你··
一天天沒有女朋友 我就蠻開心的 哈哈!
你爲什麽那麼愛她?
其實你心裡現在被誰霸佔了?
我記得我問:世界末日那天 你會快快做什麽
我已經知道了
在你心裡 我應該是一個不好的女孩吧


真希望‘你’能成熟會想··
改改‘你’的脾氣


我有好多的歌想唱
明天明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