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反感。

漸漸 讓我覺得很厭倦


突然間...


雙眼對著你們
我卻什麼都不想說


xx
只要我一不喜歡
我就會不顧有誰在
直接說你


這不像我以前的作風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變成這樣。



是不是快要忍不住了?



:<
>:






你漸漸變化
我漸漸放下


我什麼都不想理|
管好自己 就行了

也許我很難辦到,也許我很快做到


是不是這樣比較好?




不需要讓自己頭腦這麼緊迫

人在管,另一個
最後還是
個人在改變,另一個不願做
最後還是




真希望世界末日真的來臨
雖然說那一天很可怕

但我很希望重新開始

你是個蠻不錯的男人了
只不過 有些人 會影響到我。


多麼的恨 多麼的不喜歡
我都會忍下來

給屬於我們的感情個機會

因為我很努力在克服自己的心理了



我要學習獨立
不想依靠 習慣有你
有天你不在,我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試著控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