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1-11-2010

好舍不得
雖然不遠  但心里已經不一樣了
身份不一樣
該做的事情也不同了

家人
小時候 不懂得多好
小學時 只想著長大
中學了 想著未來
現在。想著 日子不要那么快到

想哭 我不能流眼淚
看著小堂妹 覺得好可愛
『想起了寶寶』
好希望她一直在我身邊

一點也不期待
擔心 沒有心情
   開始『沒那么簡單』了
我該怎么辦?
我的接下來  就是面對20多歲數的問題了
真的像親愛所說的:相信你嗎?
好希望一切簡簡單單
為什么我的人生就是忐忑的呢?

現在沒有‘你’了
我還是得繼續走
丟下我  我真的好無助  沒人幫的料我!

心情爛透了
除了在學院
你一不在身邊  我就想對你發脾氣
你一想別的東西  我就會很生氣
怎么辦?

我最愛的家人
daddy mummy ahhFIT
我不在了 你們要和和氣氣 不要再亂了哦
弟弟 你的語氣有時要注意
他們是我們的父母 
有時不對 也不能說對長輩沒禮貌的話
有天他們不在了 想珍惜 真的來不及
家人永遠是我們最重要的支持者
也許有天是我們要離開他們身邊 想在他們懷抱也難了

嬤嬤
謝謝你在我很辛苦的時候 陪著我
還住這里 煮東西給我吃
辛苦你了
你對我們的付出 我一直都知道『心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