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早知情形

很快の 事情就要公開了
時間說進也不是;說遠 也說不上
心裡就是緊張跟著不想懂!

10月2號 是個棒棒的一天
‘他’回來啦
一家快樂(天倫之樂)呼咻~(@^_^@)~
我們一定要抱抱一個哦
拜六 我期待著。

接著就一件件事情要公開
接著.. 我已經能想像出‘你們’的樣子及心態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不讓你知道的人
是因為我不忍心傷害你
因為我知道你的的難過+痛 請你原諒!

我看著人來人往 走出走進
好多の人 都自由の做自己的事情工作
好多的國家 都還沒去過
好多的娛樂 都還沒玩過
好多的的享受 都還沒用過

現在一切都 定局了
選擇の 不能再說後悔
擔心の 那是必定的
幸福靠2個人的心堅定著
1個家 靠多有人的團結及愛護

把勇氣拿出來
把擔心換做希望 踏出那一天
希望這道路.. 是美滿 奇跡の
-----❤













你們 我真的沒有珍惜好
如今 我還是以為這一切是個夢
現在。希望你們更幸福: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