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我相信。

俗话说: 风水轮流转
转啊转.. 终于让我相信了 人伤害了好人
有天就会沦落到自己 :D HAHA!

开始 我没有希望这么一天
但是 天爷爷不希望我继续受这种‘泪’了
WAKAKA!最近蛮充实的 生活

::2010 我相信会过得不一样 会更快乐 更保护自己
有些人 得到了幸福
有些人 在被玩弄着

曾经被感情伤害的 现在得到了被疼爱
曾经把感情当做玩具的 现在得到了玩弄
                
......LOADING......
4月2、3、4、5号 -THAILAND trip-
6月中                       -TAIWAN trip-
so good~wonderfull girl(=

钱啊钱,
今年特别为钱懊恼哦
存不到什么钱 什么都说钱
有的时候 没钱还是要忍。哈哈。

会开始想念小学朋友、培群朋友、a&o朋友了

沒有留言: